我不知道,每個人曾經正視自己多少次,
你呢?
很多時候,
我知道自己該承認,或者該否認,
你呢?
每次都承認?
Or……
每次都否認?
不要問我關於哪方面,
因為都一樣的,
不想承認的事情,一般人都會否認,
反之,
亦是如此,
但那其實很好笑,
因為別人早就已經看到答案了,
你還在假裝什麼勁兒?
我其實在說我自己,
因為,
以前,
我都想要表達「藍又時」的好,
但我覺得累了,
近些日子,
所上的節目,還有表演,
我覺得「做自己」很棒,
我本來就不是玉女,
人家我小妞妞就是喜歡唱歌、寫歌、耍寶、講冷笑話,
就是這樣啊!

我曾經想過一件事:
「如果藝人,
都要隱藏自己,然後偽裝成大家要的,
那我提個意見,
不然大家一起來討論,
你要怎樣的藍又時,
趁我還沒紅,
我趕快跟我老闆、公司做個「大家要的藍又時」,
哇塞!那我一定爆紅!
哈哈哈!!」

哎唷,FREE FREE FREE!!!
我很謝謝12/25這350人,
來聽一個「藍又時」。
或許有人不喜歡或者不滿意,
我還是好開心喔,
因為你們聽我唱歌、分享,
因為我的不完美而開心,
不然多累呀!
愛你們唷!!每一個喔!!!
^^y(我只會打這表情) 很遜



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