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假的 
                詞曲/藍又時
 


每個人    總要某個理由    才去做    某一個動作
每個夢    總要某個利誘    才會去做    某個突破 


我知道   在我的心中 
曾有過    一道深的傷口
我曾經    用雙手觸碰    去確認過

 
那個感覺不是假的     
眼淚還有哭聲    都可以作證
安撫    或者    只是   放著 
都是一樣的

那個傷痕不是假的 
勇敢的面對  都會過去的
究竟    什麼    能夠   搶走 
有權力的快樂    誰都一樣的



知道,我們真的受過


或許,那畫面,都還是清楚的。 


其實,它已經過去了,不是嗎? 


『誰說的…並沒有過去……。』 


嗯…但是…… 你的說: 『我想過去!』 


而,你這主人…………… 


卻 怎麼 也不願意為什麼呢? 


如果 不過去,真的 會很的,

相信我,  我過去就是 這樣,死命也不過去, 

然後........... 

     就一直好不了........... 

我想問你....


選擇權到底在哪?  


你   說選擇快樂是在你自己,我不太能相信。

 因為我覺得, 你選擇了一個  永遠停滯的 時間點, 

在那兒了, 傷也好不了,心也動不了, 時間就一 直停著, 


我覺得…… 你把你  快樂的  權利  讓給別人了耶…… 


否則, 你把  你的快樂  拿回來  我看看…… 


記得,跟自己拿, 


過去了,傷就好了,心就動了


你就拿回  快樂  了… 


相信我…   拿回來,

讓傷害  過  去   吧。 




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