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時在哪裡?>>

5/7藍又時二號創作專輯發行!
在各大唱片行可以買的到唷!
歡迎大家參加又時二號創作專輯的簽唱會和大小河岸的演出唷:D 詳細活動時間都已公佈!不定期會更新!敬請見諒嚕:)

通告表:
❤7/2 PM7-8 UFO專訪
❤7/7 PM12-2 娛樂百分百錄影
❤7/13 PM8.30-10.30 西門大河岸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喜愛又時的歌迷朋友們
5/12(二)PM4-6點 徵求30位朋友在八大電視台九樓可以跟又時一起錄影娛樂百分百~
喜愛又時的你趕快打電話來報名參加唷:D
一起來幫又時打氣加油!!!
名額有限 只有30位歌迷朋友!!!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勇敢

最近有人對我說起這兩個字

勇敢是一個形容詞許多時候 也同時扮演了動詞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hi~
親愛的歌迷們
又時的"祕密"已均在錢櫃和好樂迪可以點選了
趕快告訴所有的親朋好友!!
好好給他用力K歌下吧:D 將"祕密"加入我的點歌本吧!!!!GO!!!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下載又時的創作做你的來電答鈴和鈴聲吧!!!! ----> http://sell.e7play.com/e7play/Shadya/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藍又時的2號創作專輯  秘密進行中!!!

歡迎大家分享一下希望收錄的歌曲

藍又時二號創作專輯聽我的勸(自癒系女聲) 1聽我的勸 2美麗的樣子 3序 4果實 5一體兩面 6不要問 7圓規 8聽聽 9倫敦愛情 10滴答

歌曲未定案先提供歌迷分享意見喔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娛樂百分百

我們幾個新人 包含林建輝 王建復 盧學叡  還有

跟兩位主持人的對話  真的超好笑!!!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我的天啊!!

聽到一個我覺得很可怕的事情!!!

居然有人回收免洗筷子!!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3/24晚上 藍又時要到華視參加【全民快樂有go正】的錄影

錄影來賓有
蔡頭、NONO、王彩樺、連靜雯、宋少卿、張克帆、Ben、吳玟萱、宋新妮、沈玉琳、馬國畢、王思佳、Terry、膽固醇小姐(黃靖雯)、藍又時、超偶2(林吟蔚、謝俊奇)、邱可恩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