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聽到一個我覺得很可怕的事情!!!

居然有人回收免洗筷子!!

曬乾!!!

重新包裝!!!!

然後再賣!!

我真的快要…….!!!!

我真不知道究竟跟誰間接接吻了….

有時候邊吃東西邊看電視,自然而然就會咬著筷子啊….!!!!

………..

越想就越覺得……!!!!!

早知道,我早該自己帶筷子!!!!!

各位親朋好友,從今天起,不要再用免洗筷了,自己帶一雙屬於自己的筷子吧!!!

我們不要在間接接吻了!!

很多種款式可以選,比如kitty貓、多拉A…..之類的都可以,

鐵筷啊或者木筷也好,

總之,從今天起,不要用『免洗筷』!!!

一起開始做環保吧!!!!!



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