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太陽終於有眷顧到北台灣的我們了
從過年前陰晴不定 綿綿細雨 終於在最近開始真正放晴了
從我的小房間看著窗外 那ㄧ片綠油油的山 感覺春天真的到了
但是現在外面的溫度25度 似乎夏天距離我們不遠了
上次的河岸表演不知道對你們對我的演出有什麼意見
最近身體ㄧ直很不聽話 但是還是打起精神為下個星期天的演出排練
雖然大家最近都沉浸在總統大選的議題
但是請你們別忘了總統選完的隔一天(還有11天)我在河岸留言的演出
這次我會有不ㄧ樣的曲目安排
我想唱英文歌....現在正在努力記歌詞當中
我會在找另一位我音樂上好朋友跟我ㄧ起去演出
(雖然他已經失聯了幾天有點小緊張)
當然我也會唱ㄧ些我的創作
你們會來看我演出嗎?
你們想聽我唱什麼歌呢?
可以留言告訴我

期待你們的到來

@@@工商服務@@@

[藍又時想和~你~約會]

時間: 2008/3/23 晚上9點半
地點: 公館河岸流言

各位家族朋友~你~們好
大家最近在電視上常聽到~你~這首歌嗎?
這首歌是電視劇的片尾曲
去年當我第一次聽到他在電視上播出時很開心
但也有點沮喪
因為和我的版本不太ㄧ樣
這是我之前的一首創作
你們聽完之後有什麼感覺呢?
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留言給我
當然也歡迎你們當天
一起到現場聽我為~你~準備的歌曲

又時
2008/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