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這次加入八八水災 公益關懷EP製作的藝人們
給我ㄧ雙能飛翔的翅膀 88水災公益關懷EP由藍又時作詞作曲, 此次參與藝人歌手分為別吳宗憲、康晉榮 (康康)、南方二重唱、DJ徐哲緯、Ruby(盧春如)、北原山貓、鄒女高蕾雅、時尚F4藍鈞天、傅薇、利得彙、元若藍、王心如、依拜維吉、MOMO家族之蘋果姊姊、糖糖姊姊、星星姊姊及奶油哥哥、吳勇峰(碰碰阿峰)、蜜雪薇琪、于立成(大山)、吳亦偉、謝和弦、李星諾、張晉樵、艾成、吉娃斯杜嵐、吳佩珊、歐得洋、林育群、張善為與黃雨勳ㄧ同合力完成。


也特別感謝8/20和又時一起去屏東縣林邊鄉做一日志工的歌迷朋友們!!

由於此次災情嚴重 將再號召第二梯次志工安排下去災區

若是您有意願想成為一日志工 請您留言給我們唷:)


(八八水災相關資訊請點選上圖即可進入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




購買八八水災公益關懷EP 預購價150元+50元郵資

1)線上刷卡(請點選下圖)



2)您也可以親臨"敦化南路一段165號2F"現場預購

3)郵政劃撥:19994288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

劃撥單請註明"預購八八水災 關懷公益EP"
請先劃撥才算預購完成唷:)
收據請保留至CD收到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