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雙能飛翔的翅膀之
用愛擁抱 募款音樂會

『生命有愛 心靈無礙』 八八水災 呼籲台灣伸出手
時 間:2009.9月.11日 / 8:30~10:00 PM
地 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售 票: NT$500&賑災公益價NT$1,000( $1,000將會開立捐贈收據)
(博客來網路售票http://tickets.books.com.tw/ad/html/index.asp&河岸留言購票 http://www.riverside.com.tw/)

(點選上圖即可進入博客來購票系統)




活動內容:
『給我一雙能飛翔的翅膀 - 用愛擁抱 募款音樂會』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在9月11日於【西門町紅樓-河岸留言】與協會公益代言人-藍又時一起和亞洲獅音樂旗下藝人-配樂教父范宗沛、利未人室內樂團、Gospel歌手Gia及眾多歌手與音樂人 : DJ徐哲緯、Ruby(盧春如)、鄒女-高蕾雅、于立成(大山)、傅薇、張晉樵、謝和弦、林育群、元若藍、吉娃斯杜嵐、北原山貓、吳亦偉、李星諾、吳佩珊、利得彙、歐得洋、依拜維吉、陳瑋儒等一同來合力演唱,一個接著一個點燃生命之火,用歌聲撫慰人心,用音樂震動台灣。

『生命有愛,心靈無礙』為此次活動的宗旨,長時間致力於關懷人內心工作的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 長久以來幫助過許多外表看似正常、內心卻破碎的人,以陪伴、心靈重建與急難救助等方式,除了實質上需要的支援外,本協會也重視內心的恢復與更新。

有感於天災的無情,人內心的創傷需要長時間的陪伴與恢復;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除了已經於8月20日星期四,結合台灣、日本、韓國及美國的國際利未人,推動百人志工清潔隊,一同至屏東林邊參與物資的運送分發,並協助清潔住屋與心靈重建,直接與災民面對面;並於9月2日星期三發動第二批清潔志工,再次下至林邊協助災民;盼能喚起更多人一同加入災後的重建,並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的精神。

本協會公益代言人藍又時也針對此次88水災創作『為你擦淚』作為本次的賑災歌曲,歌詞完全針對這次水災作為
創作主題,眾家藝人也發動愛心一同參與在單曲錄製,此次參與藝人歌手分為別吳宗憲、康晉榮 (康康)、南方二重唱、DJ徐哲緯、Ruby(盧春如)、北原山貓、鄒女高蕾雅、時尚F4藍鈞天、傅薇、利得彙、元若藍、王心如、依拜維吉、MOMO家族之蘋果姊姊、糖糖姊姊、星星姊姊及奶油哥哥、吳勇峰(碰碰阿峰)、蜜雪薇琪、于立成(大山)、吳亦偉、謝和弦、李星諾、張晉樵、艾成、吉娃斯 杜嵐、吳佩珊、歐得洋、林育群、張善為與黃雨勳ㄧ同呼籲大家伸出援手。【給我ㄧ雙能飛翔的翅膀 88水災 公益關懷EP】的單曲義賣所得將捐贈給南部受災相關單位與利未人林邊鄉長期關懷站。

生命有限,我們給你ㄧ個活下去的理由~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盼能透過聲音來傳達希望與愛;從台灣的北部,大家ㄧ起唱出鼓舞人的旋律,只為溫暖在南部的人。

歡迎企業、個人踴躍參與:
你可以 1.捐贈物資 2.認購演唱會門票 3.直接捐款 4.參與志工。




捐款專戶:
1.郵政捐款帳號:19994288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八八水災專款)
請註明用途 “八八水災專款”。
2.線上捐款: http://www.eoffering.org.tw/offering.php?offering=general&op=offeringitem&orgid=15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 http://tw.myblog.yahoo.com/llevitesfamilytw/
3.利未人88水災公益Blog: http://levitescharity.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
活動連絡人:李佳璇小姐 / Cindy
連絡電話: (02) 2711-1939 / 0955-055-552

執行單位: 亞洲獅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夢想之翼創意多媒體、河岸留言
聯合贊助: 鉅賦國際有限公司(福斯汽車)、豐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宏美彩色印刷、安第包裝、維他水、設計師Se7en11boy、視覺象限多媒體有限公司、璞石麗緻溫泉會館、品辰國際包裝
媒體協辦: 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 (KKBOX)、痞客邦、POP Radio電台FM91.7、環宇廣播電台FM96.7、飛碟電台FM92.1、新眼光電視台、年代電視台、東森電視台
特別感謝: 9/11出席藝人--DJ徐哲緯、Ruby(盧春如)、鄒女-高蕾雅、藍又時、于立成(大山)、傅薇、張晉樵、謝和弦、林育群、元若藍、吉娃斯杜嵐、北原山貓、吳亦偉、李星諾、吳佩珊、利得彙、歐得洋、依拜維吉、陳瑋儒、范宗沛、利未人室內樂團、Gospel歌手G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