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

最近有人對我說起這兩個字

勇敢是一個形容詞許多時候 也同時扮演了動詞

當我想像 [ 勇敢 ] 我就能 [ 勇敢] 嗎?

要你在許多的人面前掀開自己的傷口


告訴大家你曾經受過的那些痛苦然後


面對這些人流眼淚能嗎? 

演員是一種釋放自己的模式和位置


你看得出來電視上的那個人是在演戲還是在認真述說自己? 

我不知道因為我也看不出來


當有人認真在對你說話的時候你不會永遠確切的明白他的動機...


他可能只是想要引誘你去做某件事情所以 說了某句話

然而那可能不是真實的他他也只是為了自己


而做了某些動作或話語


很難看見人的心不是嗎?

我說 : 我不知到世界要什麼有時候


揭露了別人的痛卻對自己無意義的時候那到底有什麼益處?

我習慣了用音樂說自己


我臉上常常笑著因為我習慣了不讓人看見我的難過與疲倦


不論是心理或身體的疲倦我總希望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不是刻意而是習慣


我想改也要改


我很容易去以為人總是善良的


但在這麼多次被真實的提醒這是錯誤的之後


我還是笨笨的想去相信為了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我犯錯我會想要一個機會去彌補還有改進


所以我心中認為我也要給別人那樣的機會


但我總是先給了別人機會也沒有想過或許別人不需要.....

常忘了先為自己穿上外套


將自己最暖的外衣先給了別人以為自己不怕冷


到最後連自己發燒了都忽略了….

用盡全力這四個字很像現在的我連心也是


我很用心的用盡全力去克服許多難過還有訝異


甚至是無奈與問號


我不覺得那是hold


我認為那是一種擴張.....

[ 安靜的去感受跌倒的痛  ] ....

這是我曾經嘗試過的


就是在受傷的同時不要說也不要出聲


只單純的感受那個痛苦其實


有時候是將要窒息的感受.....

但是過不了多久那樣的痛就會漸漸消失


比起過往的大聲嚷嚷自己的痛好像痊癒的快了


有時候讓自己不出聲吧試試看勇敢的感受


安靜一點去感受先別急著說出自己的傷


一起    勇敢點..... 





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