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用其極 成為聒噪的人




 


在一個很 的國家

用彼此           亂講 的英文


 

加上 身體語言

 


我覺得 我
笑到
肚子好痛

 


他們真的好愛
沖沖沖
(韓文)

 


雖然 不是 
第一次去  韓國



 



但是
這些人真的讓我很放鬆




 


他們並不知道我在 台灣的角色
把我當一般人一樣 我覺得好棒


 


我只知道我們有
同一個
信仰


同一個
目標 同一個方向


 



就是要將更多的
讓人感受



 



我沒有包袱 沒有
壓力


 


雖然身體很累

但我心情很
快樂

 


覺得回到台灣
我又要成為
安靜人





 


因為好多的束縛

好多的現實要面對

 



我要
繼續
減肥 

繼續
看書 

繼續
練團 

繼續
充實自己 

繼續
挑戰自己



 


沒有時間這樣
聒噪



 


我真的好想 



 



讓自己的
生命
 



 



可以成為一個 



 



音樂 傳 遞 
的人


 



或者  

我的聲音 

或者

我的
字句

我的
 
 




甚至     我的






 



或者 


我寫的
音樂 



 



那樣的
生命
 


真的很棒

 



我要
開始    


 



寫我的第一本




 



方向
      
不知道 



 



主題
     
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
 


 



就是
想寫
 



   




為我       禱告 





 




give me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