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又時的創作這麼長一段(已收錄於蛻變專輯) 12/25 PM8:30藍又時vs范宗沛 利未人室內樂團 西門紅樓大河岸聖誕派對

一個耳熟能詳的聲音,
一張亮麗又乾淨的臉蛋,
一首首膾炙人口的好音樂...
創作是她抒發靈感的舞台
歌聲是她感動人的出口

Shadya藍又時,在2008年的聖誕節,要用嘹亮的嗓音為冬天帶來溫暖~

Shadya
她說:鋼琴是我的好朋友,麥克風是我的發射台,音樂是我的全部,我喜歡....用音樂寫下一篇篇生動的故事!
16歲開始出道的她,為別人寫下很多動人的樂章
23歲的她,現在,要開始譜下自己生命的記錄...
這是一個開始...會不停的延伸...從小河岸到大河岸...會一直展開...

門票有限要買要快!!!即日起開始售票嚕!!喜歡又時的你,不可以錯過這次大好的機會唷!!
預購專線:2711-1939 林小姐
現場訂票:NT$450 / 敦化南路一段165號2樓(近東區Haggen-Dazs旁) 加演場於利未人藝文空間NT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