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你們所留的話
我只能 
我沒有理由不繼續唱.....

當我知道  我自己的聲音可以溫暖別人
我就要繼續開口   


我看見好多人的開心
我看見好多人的
憂鬱
我看見好多人的情緒
我看見好多人的不真實
我看見好多人的偽

我看見好多人的放

看見好多人的傷心
看見好多人的碎 


就好像我的過去……. 

我不要再看見 

這些 傷痛 


我想要對每一個人說:「不能放棄,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每個人都是個體          沒有誰孤不孤單的問題
一個人是好多肢體拼湊的
當你愛身體的每一個部分
你就不孤單 
如果你厭惡自己的某一個部分
你就會厭惡自己


然後

就會降低自己

然後

就會不愛自己

然後

就會  
放棄 

愛自己的每一個 
缺點   優點
因為上帝看我是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