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又時-曾經太年輕(康熙版)




   甲
:「天啊~~~~~~歐陽菲菲再現!藍又時那捲髮也太浪漫過頭了吧!!

       :……………………

       藍又時 :「對啦對啦對啦!!我是歐陽菲菲的貴賓狗啦!!

   ……真的不誇張,我看到連自己都快嚇死了。

  本來幻想經過大師之手,應該會非常的漂亮又有氣質,然後成為驚豔所有人的超人氣偶像歌手,誰知道~~!!又老又胖又圓,當場變成搞笑型!!
 
 哀唷,真的是!我本來想說瘦一點,然後唱片出來的時候變成一個小竹竿大美女,偏偏被敲了一個這麼大的通告,不上又不行,我這幕後藏鏡人,馬上變成小象隊了啦!現場的六個人,大家發片了,只剩我沒有帶專輯去,真的是手忙腳亂。不過,回來看到一些評語都還滿不錯的,除了身材之外啦!!哈哈!!

  沒關係,反正我是創作型歌手啊!!(安撫自我情緒的話)。然後一播出,就被敲上百萬大歌星的通告,天啊!剩一點點時間減肥,怎麼夠啊?我可不想又出來嚇大家!不過…..為了保護大家的眼睛,好啦!我會快點盡力減肥的!還有,我這次一定弄個直髮去!!大家拭目以待!!

 

 

   乙 :「哪是啊!那明明就是貴賓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