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

唱歌的模式為什麼總是比較感動

對我來說 說話像唱歌 唱歌像說話

雖說言語只有那些發音 但因為某些情緒上的異動

導致情緒的表達有那樣的不同

唱歌也是

如果只是唱 那歌詞也不見得有意義了

如果歌詞不同 就算同樣的曲 一樣是不同的唱法

好比'' 淚純真 透明 ''

如果改成為 '' 淚純真 潔淨 ''

對我來說 後者的淨 我就會比前者的明 唱的用力與灑脫

因為一句畫在每個人心裡有不同的解釋

你認為他是開心的 甚至憤怒的

基本上別人不一定是

心裡要先明白 自己的情緒 甚至在這首歌裡 自己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我一個21歲的女生

要我唱曾經太年輕

有點讓我為難 但是 不斷想著自己曾經的過往

甚至 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向前衝

又或者 我也在想著 白色巨塔的故事

感受到身邊的人 爭權奪利 踩著別人往上爬

到最後 只有一位勝利者

如果我是那個人 一但只剩我在最高處

該開心嗎 還是 真的是寂寞的一個勝利者

我曾經也想是是沒有朋友的生活

但我受不了

因為那很苦 沒有陪伴 有再大的勝利 也是枉然

謝謝你們喜歡我 還有我的聲音

我很認真的唱歌

你們也如此認真聆聽

謝謝你們





                                                                       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