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盪鞦韆 你推後面 在我身邊 笑著眼
鞦韆晃呀晃 我的心也晃呀晃
這是從我家裕室窗外看到鄰居的小孩子在盪鞦韆
就寫了鞦韆這首歌....

其實很簡單

就是在說明一個很簡單的定義
鞦韆 會晃
男人 也會晃 但他們是心理在搖晃
晃到哪個女人身上這是可遇不可求的
只是我將這首歌美化了
<我們說要等到再見那一天 相信真心不改變
鞦韆搖晃我們青春的笑厭 浮雲漂過的藍天>

其實就是說明 他不在愛上她
然後他也耐心的哄了她 告訴她說:
等我們都冷靜了成長了 我們就會繼續在一起...

很好聽的話 很好聽的歌 但是卻是假的
誰被騙了 就會被這首歌感動
但人總容易感動 所以 大家都被騙了
而我 是個創意者




                                                                          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