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試過 

在我很生氣 

很難過  很痛苦 

很無法接受的時候

我停止呼吸…..

 

 

前幾秒鐘   我幾乎快爆炸了…!!!

 

但是  漸漸的….

上一秒的感受  也不見了….

 


這是所謂的冷靜嗎
??

 

 

我想   是吧….

 


有多少時候
   是自己影響了自己??

有多少時候   是自己傷害了自己的心??

有多少時候   是自己打結了???

 

 

 

 


!!!!

想那麼多幹嘛  ?

真的是很奇怪~~~~

 


我走在路上看到每一位走過去的路人

還有餐廳服務生

巷口賣麵的

每一個臉都垮到地上去….!

 


唉唷
~~~

 

有那麼多人說藍又時胖

我都沒有心情不好了  各位觀眾   何必愁眉苦臉呢??

 

來吧!!跟我大笑三聲!!

你馬上就好了!!!

要不然   914號來看我表演啊

我講笑話給你聽!!

來啦來啦!!!我逗你笑啊!!

雞咕雞咕雞咕~~~~~~~(搔癢)

 

 

 

                                                                         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y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